關於我們 關於寵鮮

寵鮮灶腳的堅持
 

⭐廚師級的製程
 

踏入餐飲近十年,一直熱愛著餐飲,喜歡新鮮食材與菜系工法,享受烹飪帶給味蕾的享受,當寵物踏入我的生命時,一樣想把食物的美好共享給牠們,以人的製程標準去為寵物製作,從產地的檢驗、食材的新鮮與衛生化的處理,除了無調味、無添加,保住天然食物原萃的鮮味,努力想呈現連人都覺得美味的肉乾分享給寵物。



 

⭐溫體食材直送
 

使用在地洽富實業有限公司供應,全程朔源管理、產銷履歷,經過動物用藥殘留檢驗、ISO22000、HACCP驗證,使用全程氣冷降溫保鮮,不僅降低肉品交叉污染的機會,也同時保留雞肉的原始肉質與美味。



 

⭐低溫烘乾製成
 

低溫是費時又費工,根據「食品安全管制系統」所規定之 HACCP 制度,牛肉必須煮熟至中心溫度 72℃ 以上,雞肉則必須煮熟至中心溫度 74℃ 以上,我們將溫度控制在75℃~80℃左右,低溫烘烤10~12小時,使脫水率達到可以保存的75%以上,保住天然食物原萃的鮮味,在烘烤過程不會因溫度過高,產生過多營養流失。


寵鮮灶腳有限公司

82776944